)? ?girly? 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Cobalt Flower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9 (7 Ratings)??78 Grabs Toda
y. 13096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 ????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:???1. Copy the Code??2.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"Manage Layou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Friday, April 10, 2009

MERENTAS DESA!!!瓦咔咔~

瓦咔咔~
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参加越野赛跑了~
所以叻~
我们整班就打算尽力去跑咯~
但是~
我根本就不是跑长跑得了嘛~T^T
因为我不够气~
呵呵~
不爽就是在途中~
想上厕所~
还有就是没吃早餐的关系肚子痛~T^T~
还有~
我最讨厌就是斜波!!
脚痛到死啊!!
但是最后我是第27个高年组的回来呀~
呵呵~
第一名是印度人来的~
快到不像人!
我们之中就有~
金豪第7~
虫汗第16~
我27咯~
顺利29~
XD~
只有30名才有奖拿啊~
蛮幸运的~
呵呵~
我5年第一次拿叻~
因为以前都是一面走一面讲话~
还有去年因为pakaiyan tak LENGKAP!!!
所以没的跑~
给老师TAHAN了~
!@#$%^&*(~
然后跑完就去食堂喝水咯~
也不知道干嘛~
水竟然免费~
应该是校长中马票吧~
XD~
然后然后~!
那些人就没排队去拿~
弄到乱七八遭!
还有一个FORM 1的马来仔~
插队~
我讲他~
他竟然骂回我!
他以为他是谁啊~
矮我两个头半~
还那么串!
人善被人欺!!
所以下次就就直接骂了!!
【太多废话不写了】
拿了奖后~
就去吃东西了~
呵呵~
暗爽又少少不爽的~
还有我现在脚很痛啊!!!T^T

MERENTAS DESA!!!瓦咔咔~

瓦咔咔~
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参加越野赛跑了~
所以叻~
我们整班就打算尽力去跑咯~
但是~
我根本就不是跑长跑得了嘛~T^T
因为我不够气~
呵呵~
不爽就是在途中~
想上厕所~
还有就是没吃早餐的关系肚子痛~T^T~
还有~
我最讨厌就是斜波!!
脚痛到死啊!!
但是最后我是第27个高年组的回来呀~
呵呵~
第一名是印度人来的~
快到不像人!
我们之中就有~
金豪第7~
虫汗第16~
我27咯~
顺利29~
XD~
只有30名才有奖拿啊~
蛮幸运的~
呵呵~
我5年第一次拿叻~
因为以前都是一面走一面讲话~
还有去年因为pakaiyan tak LENGKAP!!!
所以没的跑~
给老师TAHAN了~
!@#$%^&*(~
然后跑完就去食堂喝水咯~
也不知道干嘛~
水竟然免费~
应该是校长中马票吧~
XD~
然后然后~!
那些人就没排队去拿~
弄到乱七八遭!
还有一个FORM 1的马来仔~
插队~
我讲他~
他竟然骂回我!
他以为他是谁啊~
矮我两个头半~
还那么串!
人善被人欺!!
所以下次就就直接骂了!!
【太多废话不写了】
拿了奖后~
就去吃东西了~
呵呵~
暗爽又少少不爽的~
还有我现在脚很痛啊!!!T^T

Sunday, April 5, 2009

不爽!

昨天和今天都那么不爽!==

昨天【星期六】
一起身很高兴~
因为发了个好梦~
又睡到很迟~
T^T难得啊~
下午~
就去TIME SQURE走走啦~
因为那天家骏生日吗~
呵呵~
但是还没买礼物~
>.<
很不好意识一下~
上巴士时~
我就有预感今天不会太多人去~
然后到那里后。。。
我就很不爽嘹!
因为走到哪里都会看到马来人!
一开始以为里面会多点华人~
特别是靓女T^Y~
但是进到去才发现里面90多%都是马来人!!
啊!!!
什么事啊~
然后没关系~
我们就去吃MC DONAL咯~
因为我蛮爱吃的~
刚好那时又便宜~
RM5.95~
Fillet o fish ~
double chezz ~
还有MC CHICKEN!
都是RM5.95啊!!!
但是却一大堆人!!!
然后就打算吃KFC~
去到那。。。
也是多人到!!
幸好我找到位置~
所以就吃了~
注意!
我把DINNER PLATE~
3 CHICKEN~
1 SALAD~
1 马铃薯泥~
都吃完了~
XD~
吃完就去戏院咯~
看【KNOWING】=什么世界末日的~
进到去我有不爽了!!!
我们竟然坐第一排!
还是SMALL HALL那种!!!
看到头痛,眼睛痛,颈又痛!!
还有里面除了我们和一对情侣之外。。。
全都是马来人!!!
啊!!!!!
看到都不爽啊!!
那些马来婆...
不美又化妆!
肥又穿紧身衣!
啊!!!
DULAN 啊~
!@#¥%……&×()——
看完出来去金河走走~
吃东西就回了。。。
那天出到很不爽。。
=..=

今天【星期日】
因为某某原因有一大堆人没来做工~
又很不爽!!
人还是那么多~
然后...
就因为很多顾客~
所以不爽~
其他懒的写~
xD~

tats y me very mad this 2 day~

=..=
and i hope next time i go ts wont like this...

不爽!

昨天和今天都那么不爽!==

昨天【星期六】
一起身很高兴~
因为发了个好梦~
又睡到很迟~
T^T难得啊~
下午~
就去TIME SQURE走走啦~
因为那天家骏生日吗~
呵呵~
但是还没买礼物~
>.<
很不好意识一下~
上巴士时~
我就有预感今天不会太多人去~
然后到那里后。。。
我就很不爽嘹!
因为走到哪里都会看到马来人!
一开始以为里面会多点华人~
特别是靓女T^Y~
但是进到去才发现里面90多%都是马来人!!
啊!!!
什么事啊~
然后没关系~
我们就去吃MC DONAL咯~
因为我蛮爱吃的~
刚好那时又便宜~
RM5.95~
Fillet o fish ~
double chezz ~
还有MC CHICKEN!
都是RM5.95啊!!!
但是却一大堆人!!!
然后就打算吃KFC~
去到那。。。
也是多人到!!
幸好我找到位置~
所以就吃了~
注意!
我把DINNER PLATE~
3 CHICKEN~
1 SALAD~
1 马铃薯泥~
都吃完了~
XD~
吃完就去戏院咯~
看【KNOWING】=什么世界末日的~
进到去我有不爽了!!!
我们竟然坐第一排!
还是SMALL HALL那种!!!
看到头痛,眼睛痛,颈又痛!!
还有里面除了我们和一对情侣之外。。。
全都是马来人!!!
啊!!!!!
看到都不爽啊!!
那些马来婆...
不美又化妆!
肥又穿紧身衣!
啊!!!
DULAN 啊~
!@#¥%……&×()——
看完出来去金河走走~
吃东西就回了。。。
那天出到很不爽。。
=..=

今天【星期日】
因为某某原因有一大堆人没来做工~
又很不爽!!
人还是那么多~
然后...
就因为很多顾客~
所以不爽~
其他懒的写~
xD~

tats y me very mad this 2 day~

=..=
and i hope next time i go ts wont like this...

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运动~

呵呵~
真是太感动了~
因为今天可是今年第一次上运动课啊~
T^T呜呜呜~
但是他却教我们一些无聊东西~
=.=
什么手的肌肉啊~
上肌下肌的~
然后随随便便跑一圈就够了~
老师还讲谁可以抓着一个柱子上下5次~
就可以获得奖金rm1==
别以为我们老师那么大方~
其实那些钱是我们没有做功课罚的~
然后只有4个人做到罢了~
当然也包括我啦~
因为我小只够轻吗~
呵呵~
马来人全部都做不到~
蛮搞笑的~


下午~
我们就打算去鸡豪新家游泳咯~
但是就是有人放飞机==
雁铭说累~
三文说懒~
ISH!
然后游不到一个钟就下雨了~
他妈地!!!@#¥%……&×()——
过后就回家了~

现在弄到我手痛到半条命。。。
应为太久没运动了~

T^T

运动~

呵呵~
真是太感动了~
因为今天可是今年第一次上运动课啊~
T^T呜呜呜~
但是他却教我们一些无聊东西~
=.=
什么手的肌肉啊~
上肌下肌的~
然后随随便便跑一圈就够了~
老师还讲谁可以抓着一个柱子上下5次~
就可以获得奖金rm1==
别以为我们老师那么大方~
其实那些钱是我们没有做功课罚的~
然后只有4个人做到罢了~
当然也包括我啦~
因为我小只够轻吗~
呵呵~
马来人全部都做不到~
蛮搞笑的~


下午~
我们就打算去鸡豪新家游泳咯~
但是就是有人放飞机==
雁铭说累~
三文说懒~
ISH!
然后游不到一个钟就下雨了~
他妈地!!!@#¥%……&×()——
过后就回家了~

现在弄到我手痛到半条命。。。
应为太久没运动了~

T^T

Sunday, March 29, 2009

rubbish monday!

so hard to study today!
dam 倒霉!
昨晚根本就睡不好!
大感冒!
应该是迟睡的关系吧!
呵呵~
等12点跟某个朋友说生日快日~
蛮无聊的~
哈哈~
然后就这样感冒了~
去到学校时~
因为感冒头不能向下~
因为会流鼻涕!
所以头不是抬高咯~
就这样被老师看到头发长~
被叫出去了~
过不久。。。
三文也被叫出来了~
瓦咔咔!!
但是又过不久。。。
我的书包断了。。。
严重扎到!!
不爽啊!!!
然后一整天都上不到课==~
rubbish day!!!!!!
arg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