)? ?girly? 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Cobalt Flower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9 (7 Ratings)??78 Grabs Toda
y. 13096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 ????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:???1. Copy the Code??2.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"Manage Layou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啊!!!!

我顶不顺啦!!!

啊!!!!


啊!!!!!


不想等啦!!!!!!


疯啦!!!


为什么!T^T


乱七八糟!!


本人只是发神经罢了~


本blog无题~


神经=..=!

啊!!!!

我顶不顺啦!!!

啊!!!!


啊!!!!!


不想等啦!!!!!!


疯啦!!!


为什么!T^T


乱七八糟!!


本人只是发神经罢了~


本blog无题~


神经=..=!

Sunday, May 10, 2009

幸福嘛~

咯~
最近听到工作的朋友将他拿到工钱会做什么吗~
才知道我很幸福~
T.T~
我每次拿到工钱不是拿来出街,乱乱买吃,打机~
总之就是乱用拉~
还要常常跟妈妈讲人家家的的儿子有我没有~
啊~
差劲啊!!
有一个朋友~
家里情况不好~
爸妈离婚了~
好像是妈妈养他和他妹妹一起~
他爸爸总之很坏就对啦~
然后他跟我讲他的工钱是拿来存来以后大学用的~
什么嘛!
感觉我好渺小啊!
他是我做工做将久~
看过最勤劳的一个~
重点是他人很善良~
哈哈~
世界在怎样坏都好都会有一些好人存在的~
常对世界绝望的人~
是因为他们还没找到活着的目的~
还有还没找到一个可以信任的朋友~
咯~

还有一个是~
工钱的用处是~
因为他做工时做两天的~
一天是给家用~
不是一些是全部~
剩下的妈妈帮他们存~
我只是买次做工给妈妈五块罢了~
呵呵~
然后
另一天是为了补习才做的~
自力更生啊!
佩服~T.T
我差不多每次补习都是开开玩笑~
没什么听的~
在浪费爸爸的钱=.=

咳~
还有一些我没时间写啦~
瓦卡卡~

但是我相信他们会有一天会成功的~
咯咯咯咯~

我也要改少少啦~
keke~
xD~

幸福嘛~

咯~
最近听到工作的朋友将他拿到工钱会做什么吗~
才知道我很幸福~
T.T~
我每次拿到工钱不是拿来出街,乱乱买吃,打机~
总之就是乱用拉~
还要常常跟妈妈讲人家家的的儿子有我没有~
啊~
差劲啊!!
有一个朋友~
家里情况不好~
爸妈离婚了~
好像是妈妈养他和他妹妹一起~
他爸爸总之很坏就对啦~
然后他跟我讲他的工钱是拿来存来以后大学用的~
什么嘛!
感觉我好渺小啊!
他是我做工做将久~
看过最勤劳的一个~
重点是他人很善良~
哈哈~
世界在怎样坏都好都会有一些好人存在的~
常对世界绝望的人~
是因为他们还没找到活着的目的~
还有还没找到一个可以信任的朋友~
咯~

还有一个是~
工钱的用处是~
因为他做工时做两天的~
一天是给家用~
不是一些是全部~
剩下的妈妈帮他们存~
我只是买次做工给妈妈五块罢了~
呵呵~
然后
另一天是为了补习才做的~
自力更生啊!
佩服~T.T
我差不多每次补习都是开开玩笑~
没什么听的~
在浪费爸爸的钱=.=

咳~
还有一些我没时间写啦~
瓦卡卡~

但是我相信他们会有一天会成功的~
咯咯咯咯~

我也要改少少啦~
keke~
xD~

Monday, May 4, 2009

咯~好累啊~咳咳

最近总是睡不够~
咯~
黑眼圈也越来越严重了~
原因是上个星期四开始~
因为爸爸出国的关系~
我从早上9点玩电脑玩到旁晚6点~
刚好学校整天都是讲座会~
所以就不去学校了~
=..=在家做猪~
瓦咔咔~
然后到六点会停的关系~
是因为要补习~
然后回到家又玩到半夜~
=..=有够辛苦的~
也可能在信息的关系搞到我没什么累啦~
最近都不知道做么的~
感觉好像中奖了~
呵呵~
忍耐吧~
就来毕业了~

咯~
然后~
隔天5月一号~
【劳动节】
什么嘛!
根本就没放假嘛!
还是要做工=..=~
zadao~
还要是很多人那种!
做到蛮累的~
呵呵~
谁叫我没钱啊~
然后又要加班加到五点噢!
幸好我偷懒多在下面吃东西~
全部笨蛋上去加班!
瓦咔咔~
晚上朋友又叫我去funfair~
哇老!够累了~
还叫我去哦!
还是要全部去完了~
要我自己搭德士去~
我才不要去了~
在家信息上网还好~

星期六~
好高兴啊~
因为我等了几个月的戏终于上映可以看了了~
X-MEN ORIGIN WOLVERINE~
虽然只有3个人陪我看~
但是我还是要看~
非常感谢家俊和顺利陪我~还有光圈~
哈哈~
看完戏走走然后就回了~
还有那天超多马来人的~
超不爽的~!
回到家都9.30了=..=~
蛮累的~

星期日~
偷懒不做工~
因为要买少少东西啦~
然后又没通知老板那种~
就去了SUNWAY 咯~
哈哈~
刚开始蛮爽的~
因为已经好久没有星期日出来走走了~
但是我竟然在那里看到老板和他老婆在那里诳!
严重扎到啊!
吓到我跑去厕所躲了一下~
为什么啊~
我没有做工都要看到他~
幸好他们没看到我~
=..=
妈妈骂了~
不写了咯~
xD~

咯~好累啊~咳咳

最近总是睡不够~
咯~
黑眼圈也越来越严重了~
原因是上个星期四开始~
因为爸爸出国的关系~
我从早上9点玩电脑玩到旁晚6点~
刚好学校整天都是讲座会~
所以就不去学校了~
=..=在家做猪~
瓦咔咔~
然后到六点会停的关系~
是因为要补习~
然后回到家又玩到半夜~
=..=有够辛苦的~
也可能在信息的关系搞到我没什么累啦~
最近都不知道做么的~
感觉好像中奖了~
呵呵~
忍耐吧~
就来毕业了~

咯~
然后~
隔天5月一号~
【劳动节】
什么嘛!
根本就没放假嘛!
还是要做工=..=~
zadao~
还要是很多人那种!
做到蛮累的~
呵呵~
谁叫我没钱啊~
然后又要加班加到五点噢!
幸好我偷懒多在下面吃东西~
全部笨蛋上去加班!
瓦咔咔~
晚上朋友又叫我去funfair~
哇老!够累了~
还叫我去哦!
还是要全部去完了~
要我自己搭德士去~
我才不要去了~
在家信息上网还好~

星期六~
好高兴啊~
因为我等了几个月的戏终于上映可以看了了~
X-MEN ORIGIN WOLVERINE~
虽然只有3个人陪我看~
但是我还是要看~
非常感谢家俊和顺利陪我~还有光圈~
哈哈~
看完戏走走然后就回了~
还有那天超多马来人的~
超不爽的~!
回到家都9.30了=..=~
蛮累的~

星期日~
偷懒不做工~
因为要买少少东西啦~
然后又没通知老板那种~
就去了SUNWAY 咯~
哈哈~
刚开始蛮爽的~
因为已经好久没有星期日出来走走了~
但是我竟然在那里看到老板和他老婆在那里诳!
严重扎到啊!
吓到我跑去厕所躲了一下~
为什么啊~
我没有做工都要看到他~
幸好他们没看到我~
=..=
妈妈骂了~
不写了咯~
xD~

Monday, April 27, 2009

lol~BBQ+angry

【星期六】
咯~
上个星期六晚上~
为了庆祝家俊,虫汗,光泉的生日~
我们决定自己办个烧烤会=w=~
感觉上蛮麻烦的~
咯~
就没什么特别~
就只是吃吃东西玩玩下罢了咯~
由于本人非常的不合作~
所以弄到很多人不爽我~
瓦咔咔~
因为玩游戏输的人要被罚丢下泳池~
又因为我输的关系
所以我就跑掉了~
但是最后还是给人丢了下去~
还有!
鸡很好吃~
然后最后就吃蛋糕咯~
然后就因为某人的关系~
弄到什么要讲感言~
然后就有几个人~
发表对某人的不爽~
现场好像要骂架那样~
因为有人投诉我不合作的关系~
所以我就静静坐着听咯~
幸好不久BBQ那着火~
不然不知道要讲到几时~
最后还讲要玩什么true or dare哦~
时间的关系~
11.30了所以我和几个朋友就回家了~
还有明天我要做工的啊!

【星期日】
那天要我起来根本就很辛苦嘛~
看看闹钟~
原来我只睡了3个钟多罢了~T^T
天啊!!!
好累啊~!
做工时还要给老板骂!
第一次啊!!
还有我是冤枉的啊!

=事件1
写单~
然后拿茶~
突然有人骂我~
说他坐了很久没人抹桌子~
然后没办法就抹咯~
抹了过后~

=事件2
没有拿到他的茶的那个人~
就骂<我的茶叻>
然后又要去拿~

=事件3
又来一个人讲他坐了很久没人抹桌子~
然后没办法就抹咯~
他妈的!

=事件3
他又骂我讲他很渴!!!
然后我就决定拿了他的茶我才去做别的东西!

=事件4
刚好我旁边有没收好的桌子~
给老板看到了~
就骂我讲做么不收~
我讲我要拿茶~
他又骂我收了才拿~
算啦!!!
我就收!
然后收了没有抹~
又给他骂!
说收东西收一半!
啊!!!!
我要疯啦!!
做什么都要骂!!!
就这样我整天就很不爽!
啊啊啊~~!!!
疯啦~!